科室: 神經內科 副主任醫師 閔寶權

  假性延髓性麻痺的病人,在飲食上有哪些禁忌,下面讓我們一起一瞭解下吧:

  宜吃食物

  1、宜吃具有營養神經作用的食物;

  2、宜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;

  3、宜吃鈣質含量高的食物。

  豆腐: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,氨基酸含量是非常豐富的,具有很好的營養神經性的作用。150g與肉末同炒食用。

  醬肉:蛋白質含量高,氨基酸的種類也比較繁多,具有很好的促進神經功能恢復的作用,與豆製品一起使用具有很好的互補作用。200g清炒食用。

  牛奶:含有豐富的動物性蛋白質以及鈣質,氨基酸種類多,能夠改善本病造成的末梢神經功能不足的臨床症狀。500毫升直接飲用。

  忌吃食物

  1、忌吃酒精含量高的食物;

  2、忌吃鹽分較高的食物;

  3、忌吃具有麻味的食物。

  花椒:具有很強的麻味,對神經組織而言具有直接的麻痺作用,對於本病的恢復都是非常不利的。宜吃無麻味的調味品。

  臘肉:含有豐富的鹽分,可增加多餘的水分在體內的蓄積作用,而不利於神經功能的恢復,應該避免食用。宜吃新鮮的豬肉。

  料酒:含有豐富的酒精成分,可抑制機體的免疫功能,不利於延髓功能的恢復,應該避免食用。宜吃豆漿或者牛奶。

注: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,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。


相關問題





| 私隱政策 | 聯繫我們 |

© Copyright 2023 LOOKUP.TW Rights Reserved.